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:028-5656256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明播报

【创建全国文明村镇】县文明办、县创建办到蓬莱镇盛水村检查指导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复查工作

发表时间:2022-07-22 | 来源:大英县文明办

  7月20日,县文明办、县创建办到蓬莱镇盛水村检查指导全国文明村镇创建复查工作。

  检查组在蓬莱镇盛水村,通过实地查看、现场交流等方式,多方位考察了解盛水村在村民思想道德教育、环境卫生整治、健康文明生活和文明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,并与蓬莱镇相关负责同志分享全国文明村镇创建经验,提出指导意见。 

  检查组要求,盛水村要再接再厉,在做好全国文明村镇创建的基础上,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导,抓好巩固提升,丰富创建内容,拓展创建载体,努力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,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,组织群众、宣传群众、凝聚群众、服务群众,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融入百姓生活,让人民群众生活尤其是精神生活再上新水平。 

责任编辑:scdy_yangwq

大英风光【更多】

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