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:028-5656256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明播报

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】唐鑫督导“创文”工作落实情况

发表时间:2022-09-01 | 来源:

    8月31日,县委常委、县纪委书记、县监委主任唐鑫到同心路社区督导“创文”工作落实情况,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谈,了解“创文”工作推进情况,聚焦突出问题把脉问诊,找准并补足短板、督促整改。

    唐鑫实地察看了点位标准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、背街小巷环境治理、道路交通秩序以及社区功能建设运用等情况。每到一处,都一一对照“创文”标准要求详细检查,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。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,积极查漏补缺,限期整改到位。

 

  唐鑫强调,当前,大英县迎接“创文”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,各部门要团结合作、大力整治,各责任单位要精准对标、逐项达标,坚持标准导向、问题导向,积极查漏补缺,限期整改到位,确保问题整改见底见效。 

  唐鑫要求,要明确责任、攻坚克难,围绕“创文”这一目标,协调联动、合力而为,对发现的问题,不讲条件、即知即改,把各项“创文”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,不留死角。要对照标准,完善功能,充分发挥社区的应有作用。同时,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创建活动,做到人人知晓,人人参与。要把“创文”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,切实以“创文”的新成效,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。 

责任编辑:scdy_yangwq

大英风光【更多】

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