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文明网地方文明网站群热线电话:028-56562562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文明网评

【原创评论】迈向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

发表时间:2022-11-23 | 来源:大英县玉峰镇人民政府

 
  俗话说“事非经过不知难”,十年来我们面对一个又一个的艰难险阻,不怕困难,砥砺前行。党的二十大对我国进一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、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,为全国各族人民展示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,为未来发展指明了,定下了基调。
  我们要肩扛政治担当,坚持党的全面领导。新故相推,日升不滞。从新中国成立至今,在党的正确引领下,我国创造一个又一个发展的奇迹,现今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,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,是人民的选择。在未来的发展中,作为国家发展的基层力量,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,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不怕艰难险阻,肩扛担当奋勇前进。
  我们要学习革命精神,坚定树立理想信念。回首中国的革命奋斗历程,是一幅幅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不畏苦难不怕牺牲,抛头颅,洒热血奋勇向前的画卷,书写了对祖国的满腔热爱,他们是一面面旗帜,是理想信念的最好体现,是指引我们不断前进的标杆。作为国家发展的基层力量,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不畏困难的精神,迈步投身现代化建设的汹涌浪潮中,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昂扬阔步迈向新的明天。
  我们要不忘奋斗初心,坚持发扬斗争精神。党和国家的所作出的伟大成就,都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支持。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、一切依靠人民,坚持人民的利益至上,“为人民服务”不是空响的口号,而是我们坚持奋斗的初心。要始终做到咬定目标不放松,坚持发扬斗争精神,勇于担当,敢于吃苦,不怕困难,才能进一步攻克我们服务人民道路上的各项难题,用服务群众来成功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。
  “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。蓝图已经绘就,号角已经吹响。我们要踔厉奋发、勇毅前行,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。”此番铿锵的话语,敲响了新时代奋进的响钟,摇起了进步冲锋的旗帜,我们要肩扛担当、脚踏实地、铆足功夫,奋力向着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步迈进!(大英县玉峰镇人民政府 刘胡会子)
责任编辑:scdy_yangwq

大英风光【更多】

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